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节前安全大检查,把好“安全关”
时间:2022-07-07 15:26:3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大罗山景区端午节日期间安全有序,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现场检查了景区公厕、游步道、标识标牌、观景平台、景区重要景点,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景区文明、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及时排查了登山游步道、登山台阶、景区在建工程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端午期间游客安全出行。

检查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就端午节假日节前及节假日期间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围绕核心景点、重点设施进行全面彻底地隐患排查,走访游船经营点,提醒做好游船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伏虎洞地质灾害点,做好安全管理;二要加强假日期间巡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联合交警部门做好高峰期游客及车辆疏导,保障景区道路通畅;三要强化景区环境保洁,制定端午假期环境保洁方案,加大保洁力度,打造清洁卫生的游览环境。

端午节和杨梅节临近,客流量增加,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有序的大罗山旅游环境。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 陈贤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