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节前工作准备就绪,优化景区环境“迎新春”
时间:2023-02-08 14:3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环境氛围,确保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多项举措做好节前准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一安全工作准备就绪。节前,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景区主要游步道、栏杆扶手、临水临崖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共计出动58人次,排查大罗山景点21处,发现游步道石板塌陷等安全隐患4处,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加固、设置警示牌等应急处理,计划在年前将对所有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景区提醒景区经营户做好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提醒景区内宗教场所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二景区保洁准备就绪。开展景区内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厕所消杀记录等检查工作,督促保洁公司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景区栏杆扶手、垃圾桶等进行清洗,对景区内落叶、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制订春节景区保洁预案,加大景区保洁频次,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

三景区交通准备就绪。春节期间,大罗山游客量将会剧增,为有效解决交通问题,全面改善旅游体验,与交警部门对接制订节假日景区交通预案,与交警建立交通协调微信联络群,实时掌握景区交通状况,为节假日交通疏导做好准备。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