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慰问暖人心,激励提干劲|胡诗军春节看望慰问大罗山景区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3-02-08 16:17:49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春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1月29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委员胡诗军一行赴大罗山景区一线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胡诗军一行先后到大罗山东西管理所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胡诗军委员充分肯定了大罗山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日期间景区的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环境卫生、服务保障、森林防火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放弃春节假期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景区管理工作者表示赞感谢。

胡诗军对大罗山工作人员提出殷切嘱托,新年伊始,大罗山景区管理人员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牢记职责与使命,提振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景区各项工作,提升游客观光体验的满意度。要把景区管理工作做实做细,落细景区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完善景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推动大罗山景区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温州生态园领导的新春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让游客舒心开心游玩;在新的一年,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好来大罗山景区游玩的每一位游客,为实现大罗山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