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大罗山景区开展迎新全域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
时间:2023-02-08 14:33:35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临近,为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以更加舒适怡人的环境面向市民游客,大罗山景区开展全域大扫除。

景区工作人员首先对景区环境进行摸底巡查,重点关注景区溪流、游步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对游客遗留下来的小广告、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其次,对于景区的栏杆、垃圾桶、标识标牌、卫生间等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擦洗,进一步提升景区环境质量。景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及时对游客随地乱丢垃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及时制止、友善劝导。并向景区经营户做好环境卫生宣导工作,要求自觉杜绝占道经营、门店不整洁、垃圾分类不落实等现象,努力营造“清洁卫生,整齐有序”的经营环境。

在新春到来之际,大罗山景区倡议游客朋友们,共同行动起来,以文明行为共同守护我们的生态罗山。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