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践行雷锋精神,展露文明风采——大罗山开展“学雷锋、讲文明、迎亚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暨“重走伊凡路,净美大罗山”活动
时间:2023-03-10 16:06:3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杭州亚运会,贯彻落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温州生态园团委、瓯海区文明中心、瓯海区教育局、瓯海区关工委、茶山街道共同主办“学雷锋、讲文明、迎亚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暨“重走伊凡路,净美大罗山”活动。

3月4日上午,在五美景园停车场,各路志愿者队伍以及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的小学生们纷纷集合整队,正式启动志愿者活动。志愿者队伍从五美景园停车场出发,沿大罗山登山游步道一边随手做志愿清理垃圾,一边学习了解大罗山的风景故事。途经伊凡亭、罗丰村、龙王水库、老鼠梯红枫古道,到达石竹。一路上,志愿者队伍听从指挥,认真做好沿路散落垃圾清理工作。在石竹,志愿者们对景区内的游客进行了文明有礼宣传活动。最后,志愿者活动圆满顺利结束,所有队伍全部安全返程。

此次活动志愿者活动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下一步,大罗山景区还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及游客文明旅游素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