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23-00027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发布机构 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成文日期 2023-04-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3年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4 17:24:38 来源: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一般人员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已参加笔试的考生请登录查询系统(查询链接https://xt.wzsty2023.cn:88/cminfo/hr/result.php),获取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情况,以确定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0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温州大道1525 号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315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材料到现场认证,不准代替。

2、请确认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准备资格复审材料:

(1)两份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至同页)。

(2)“党务”和“人事管理”岗位的考生需携带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签章的党员身份证明(签字、加盖公章)。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相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学信网”申请,注意有效期需调整为180天);应届毕业生无需提供即将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提供相应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

(5)工作经历有关证明材料。报考岗位有特定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反映工作内容和相应年限)、社保管理机构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能体现缴纳单位名称及缴纳时间期限);有多段工作经历结合的,需附对应证明材料;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报名时填写单位出具的离职相关证明。

(6)国外学历学位获取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材料,均需用A4纸打印或复印清晰,除明确说明复印件的材料外,均应使用原件。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证件虚假或个人资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3、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面试;该岗位比例内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同分一并入围。资格复审合格者方能参加面试。

4、面试公告将于面试前在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5、其他有关事项主要通过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关闭设备拦截功能。通讯方式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联系电话:0577-86679925(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