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朝明督查温州生态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6 16:50:5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6日,陈朝明一行来到三垟湿地中华传统文化园(二期)、市树市花园、西北片迎亚运环境整治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指导部署下步工作。

在中华传统文化园二期项目现场,陈朝明认真察看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陈朝明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湿地后续工作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市树市花园项目现场,陈朝明充分肯定近期项目进展情况,并强调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要坚决攻坚各类影响工程建设的问题困难,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以匠心理念打造精品工程。

随后,陈朝明一行乘船前往湿地西北片迎亚运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并登上项目相关岛屿实地察看工程现状和林草种植改造情况。陈朝明要求,该项目位于湿地阳台附近,同时又位于瓯海大道沿线和阿外楼度假酒店周边,对于展现湿地形象和温州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标准、高要求、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打造风景优美的生态景观,让湿地西北片“颜面”更秀美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