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三郎桥经二路污水过街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30 14:38:43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三郎桥经二路污水过街管线工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以温发改生立﹝2022﹞14 号文件批设,项目业主为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市政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地址为温州生态园三郎桥经二路与瓯海大道交叉口;招标范围:包括污水管南北连接经二路与瓯海大道预留污水井,污水管长度约130米,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工程费用概算:约109万元;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完成,并配合招标人及相关部门完成相应手续。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三类人员”B类证书。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2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为准);(2)中标单位如为未办理进浙备案的省外企业,须在获得中标通知书后签订合同前办理进浙备案相关手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31日09:00-11:30,下午14:00-17:00-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除外),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永嘉县建设大厦913室)领取标文等资料。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4.3评审分值:商务标100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6月12日14:30整,地点为温州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温州大道1525号)213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现场提交投标文件、现场钉钉扫码入群的方式签到(签到及扫码完成后投标单位须在群中修改自己的备注(xxx公司),并可自行离场)、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开标;请各投标单位务必在开标前自行下载钉钉APP,以保证正常参与本项目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道1525号

联系人:柯先生

电话:0577-86797317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永嘉县建设大厦913室

联系人:林观亩

联系电话:137588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