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大罗山舜岙入口建设配电工程(800kVA欧式箱变)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10:12:17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大罗山舜岙入口建设配电工程(800kVA欧式箱变)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大罗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统筹财力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大罗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温州市梧田片区高教单元 1-04、1-05、1-06、1-07 等地块,招标内容:电气设备安装及室外管网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工程投资额约:约379万元,计划工期:75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2)国家能源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其分支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3年6月5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除外)到正展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繁青路208号龙和大厦东首9楼)领取招标文件。

4.2 评审分值:商务标100分。

4.3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6月14日14时30分,地点为正展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繁青路208号龙和大厦东首9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项目采用现场提交投标文件、现场钉钉扫码入群的方式签到(签到及扫码完成后投标单位须在群中修改自己的备注(xxx公司),并可自行离场)、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开标;请各投标单位务必在开标前自行下载钉钉APP,以保证正常参与本项目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温州大罗山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正展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道1525号

地址:

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繁青路208号龙和大厦东首9楼

联系人:

黄工

联 系 人:

李先生

电  话:

0577-86776928

电    话:

0577-85889787、13706699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