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7地块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农贸市场及周边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4 14:56:54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一、建设单位: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7地块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农贸市场及周边绿化工程监理

三、工程概括:本项目位于三郎桥单元A37、A37-a地块,其中A37-a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80平方米,A37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4373平方米,地下建筑约215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农贸市场(A37)和防护绿地(A37-a)工程建设。施工计划工期约410日历天。

四、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估约748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641万元。

五、招标内容、范围:土建、水电安装及周边绿化工程等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监理。

六、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七、监理服务期: 监理合同签订至工程竣工并经审计完成资料归档办理结算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八、资质要求:

(1)企业资格条件:须具备①或②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监理企业,符合其中之一即可,①工程监理综合资质;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建专业。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无在监项目。提供总监理工程师2020年10月份至2021年03月份连续在本单位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显示在保但未到账的也认同;如已退休,则提供退休证明和聘用合同)。

(3)其他要求: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九、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各潜在投标人可在2021年5月17日8:30-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前往招标代理单位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温州市新城大道179号中园大厦1102室)领取招标文件等资料。

十、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000元,以现金的形式在投标截止日前和投标文件同时递交。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5月27日14时30 分。

十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13会议室(温州大道1525号)。

十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道1525号              地址:新城大道179号中园大厦A幢1102室

联系人:邵先生                                           联系人:王女士、倪女士

电话:0577-86689636                               电话:0577-88106655 /1370588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