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朝明调研大罗山舜岙、仙岩景区入口及陈衙弄地块
发布日期:2021-05-31 15:42:40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朝明调研大罗山舜岙、仙岩景区入口及陈衙弄地块等现场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参加调研。

陈朝明一行先后来到大罗山景区舜岙入口、仙岩景区入口和陈衙弄等地,听取各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土地利用现状和下一步土地报征计划的汇报,了解政策处理存在的难点,并现场办公、研究问题解决思路,指导下步工作。

图片

陈朝明指出,要紧抓土地报征和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实施和做地出让扫清障碍,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大罗山景区入口设计方案,从交通道路、配套设施等方面考量,提供游客舒心的游玩体验。


陈朝明一行还来到宝严寺,了解宝严寺运营现状。据了解,宝严寺是一座千年古刹,背依大罗山脉,格局完整,宽敞幽静。从古至今,有不少文人墨客和僧侣来到宝严寺修行,并留下很多美好诗篇。如,1921年, 一代高僧弘一大师,因缘来到温州,并长居宝严寺,给温州留下了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使这座千年古刹闪现出人文慧光。


陈朝明强调,要以文化赋能,深挖宝严寺文化内涵,整理弘一法师名篇著作,从设计、运营等方面精准发力,建设弘一法师纪念馆,将宝严寺打造成为温州生态园区重要的人文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