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集团公司学习贯彻陈朝明主任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8 15:23:08 来源: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6月1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及二级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了管委会主任陈朝明调研集团公司时的讲话精神,集团班子成员围绕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调研作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实现集团事业发展新跨越。

会议要求,一要形成发展目标,勇担责任使命。在税收营收、人才储备等方面制定中远期发展规划,分阶段推进实施。针对经营理念、建设理念形成企业口号,塑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二要严抓工程管理,打造精品工程。生态园保护建设进入关键期,要进一步深化精品意识,严抓工程质量管控,打造经得起质量检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三要扩大招商引资,实现经营转型。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加快推动经营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四要精准发展定位,凝聚部门合力。要强化协作意识,积极主动对接部门,提高科学协调能力和团队协同作战能力。五要筑牢筑密防线,打造清廉国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机制,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嵌入到企业管理全链条,用铁的纪律打造清廉国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