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召开融资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5:25:41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6月20日,管委会融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会议在温州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召开,管委会主任陈朝明,副主任蒋义炮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融资办关于存续债务置换和降息等相关内容的汇报,并现场开展研究和讨论。

陈朝明对财务处和集团公司近期融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其推进效率高、整体考虑周到。他指出,目前我委全年的融资任务和降息工作基本达到既定目标,有力保障了我委工作开展的资金需求,有效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对于管委会的降息要求,为我委融资工作节省了大量资金成本。

陈朝明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存续债务的降息要求,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与谈判力度,加快高息债务的降息、置换和提前偿还工作,力争在平均利率4.94%的基础上进一步压降存续贷款的利率水平,降低融资成本,不断强化我委未来偿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