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和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大罗山巡查队举行揭牌暨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2 14:27:37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孙之静 浏览次数:


3月15日早上,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和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大罗山巡查队举行了揭牌暨授旗仪式。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委员胡诗军,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园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

胡诗军指出,保护好大罗山生态文化环境,对调节温州城市气候、改善人居环境、拓展产业空间、提升城市竞争力,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成立这支巡查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高水平实质性推进大罗山保护开发建设,加快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随后,胡诗军为大罗山巡查队揭牌,向巡查队队长授旗,发布开拔令,标志着巡查队正式成立,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胡诗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大罗山保护和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强城行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