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蒋义炮带队赴文成、苍南慰问驻村选调生
发布日期:2024-03-27 17:17: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郑思思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驻村锻炼选调生工作状态与思想动态,做细做实选调生管理服务工作,3月20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带队赴文成县珊溪镇坦歧村和苍南县灵溪镇百丈村,慰问驻村挂职锻炼的选调生。

蒋义炮一行实地走访了选调生们的工作场所,察看了当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选调生们所在乡镇、村居的领导和两级帮带责任人以及选调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文旅发展等工作交流了经验看法。蒋义炮认真听取了对选调生驻村情况的反馈,详细了解选调生驻村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

蒋义炮对当地镇党委领导和村干部在选调生驻村期间的关心、关爱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能结合选调生专业特长提供更多锻炼机会,拓宽接触面,帮助选调生更快地提升能力水平。

蒋义炮还勉励选调生,在基层挂职锻炼是难得的宝贵经验,要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多与群众沟通交流,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二是要始终保持学习劲头,提高理论素养,多向身边人、帮带导师学习,以学促行,以学促实。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青年干部良好形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